印刷效果

1.) 絲網印刷

絲網印刷屬於孔版印刷,它與平印、凸印、凹印一起被稱為四大印刷方法。孔版印刷包括謄寫版、鏤孔花版、噴花和絲網印刷等。孔版印刷的原理是,通過一定的壓力使油墨通過孔版的孔眼轉移到Tshirt上,形成圖象或文字顏色分明的圖案,但並不能夠印刷太幼細的線條另外絲網印屬於為實色,不能做出漸變或陰影等效果。

2.) 繡花

繡花 (或稱為車花、織花)具有閃亮及反光效果, 令圖案更加鮮明突出, 高雅大方, 而突起的線部, 亦增加繡花圖案的立體感和層次感.繡花價錢一般較絲印圖案為高.我們採用商級繡花線, 較市面上一些低價的繡花線更耐用, 而且不會出現甩色的情況.繡花不適用於潦草和起角的字體以及一些散亂的圖樣設計, 例如毛筆字體的圖樣. 太複雜、多色, 以及太過細緻的圖樣設計, 不建議採用繡花. 繡花圖案必需為實色, 不能做出漸變或陰影等效果。

3.) PU全彩膠膜燙畫轉印

PU熱轉印技術採用從韓國進口的上色PU紙,先使用噴墨機在PU紙上上色,再沿圖案邊鎅出圖案,並透過熱轉印機加熱施壓,將圖案牢固地印在衫上。PU紙相比柯式印刷所使用的介紙,更能牢固地印刷在衫上,使用多年也不易脫落。PU熱轉印適合印刷全彩圖案,但如圖案有細幼線條,便需要進行加邊處理。

4.) 數碼直印 Tshirt 

數碼打印是指直接使用數位檔案,將圖案以噴墨方式打印在衫上,是一種較新的印刷技術。因為以噴墨作媒介,數碼打印比較適合在白色衫上印刷,如在深色或黑色衫上進行打印 ,會先在衫上噴上一層白色,以減少色差情況。數碼打印適合於極量少訂單, MOQ為一件起印刷,筆觸細膩的圖案,但相較其他印法,其色差情況會較嚴重。

5.) 韓國PU介字

或者你會車/熨上自己團隊的隊名、名字和號碼,能令自己的團體服飾更加獨一無二。PU刻印技術採用從韓國進口的固色PU紙,利用刻字機刻出圖案,並透過熱轉印機加熱施壓, 將圖案牢固地印在衫上。PU紙相比柯式印刷所使用的介紙,更能牢固地印刷在衫上,適當洗滌,不易脫落。印刷內容只限單色圖案。

6.) 金、銀、螢光色印刷
金、銀、螢光色印刷只適合單色圖案,而螢光色只有螢光綠及螢光粉紅。這些特別色均可選擇使用絲網印刷(金、銀或螢光漿)或PU刻印(金、銀或螢光固色PU)印刷,但2個方法 的印刷效果都不盡相同,但都不適合印刷線條太幼或非單色圖案。

7.) 熱昇華印 T-shirt 技術
熱昇華印適用於白色的運動布料(Dry-Fit), 熱昇華技術是利用熱能將顏料轉印至打印介質上,DPI 最大為1440。熱昇華技術只適合印刷在白色運動布料上, 熱昇華印的細膩度也很高, 色彩也可以很鮮豔。

8.) 柯式燙畫

柯式燙畫 將圖案燙在衫上的基本印刷技術

燙畫印刷(移印技術/熱轉移印花)是一種比絲網印刷技術為高的印刷圖案方法,擁有絲網印刷和繡花製作不能達至的相片(柯式)印刷效果,燙畫印刷是將圖案印刷在經過特殊處理的紙上,然後將印刷成形的花紙上,通過熱轉印機加熱施壓,圖案會牢固地轉移到要印刷的布料上,燙畫印刷適用於印製多色、複雜、有陰影和漸變效果的圖案。

柯式燙畫用大數 T shirt訂單 ( MOQ : 200件以上 )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