條款細則

使用者一旦在本網站進行線上消費,即表示願意購買該商品或服務並願遵守交易規則。

使用者資料(如地址、電話等)如有變更時,應立即上線修正其所留存之資料,且不得以資料不符為理由,否認其訂購行為或拒絕付款。

本網站並保有接受您訂單與否的權利。使用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,再經本網站以電話與E-mail均無法聯繫逾兩天者,本網站將取消該筆訂單,且退款金額為貨款金額扣除兩次運費以及退款手續費。

所有於本網站所進行之線上消費,使用者應同意以本網站所紀錄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,如有糾紛,並以該電子交易資料為認定標準。使用者如果發現交易資料不正確,應立即通知本網站管理者。

關於使用者於本網站所購買各項商品之退、訂貨問題,除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等相關法令之規定外,並依據退換貨說明事項。

產品價格和可獲性都在網站上指明。這類信息將隨時更改且不發任何通知。運費根據您選擇的送貨方式的不同另行計算。在確認了您的訂單後發生的意外情況,例如由於供應商提價、稅額變化引起的價格變化、或是由於網站的錯誤等造成價格變化,本網站會通過Email或電話通知您上述意外情況,並由您決定是否取消訂單或繼續購買訂單商品。

使用者不得在本網站上使用謾罵,侮辱,誹謗等不雅言語以及其它攻擊 其他使用者和本網站的言語。本網站有權刪除此類留言及其它本網站認 為不合適的留言及訊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oading...